雲林縣天主教正心中學的生命教育是以天主的教誨為基石,強調建立正確的人生觀,奉行正義,多元發展、活出豐富的生命意義。尤其是要實踐耶穌的教導:「愛人如己」。 生命教育是身心靈並重的教育,除了知識的學習、親身的體驗之外,更要上體天地造化之德,在天人關係中求得更深入的平衡、平安與悲天憫人的情懷... 地址:雲林縣斗六市正心路1號 (正心中學聖心大樓 B1F 生命教育中心) 05-5512502 ext. 165

組織編制

分機159 副主任、 修女
分機:165 宗輔組長、 宗輔老師

2016年8月17日 星期三

2016天主教學校週聖誕聯合點燈活動及各項競賽辦法

「以基督的心為心,把冷漠變成愛」

今年天主教學校週聖誕聯合點燈活動主題為「以基督的心為心,把冷漠變成愛」,讓我們把這個精神化為具體的日常行動,在身體和精神上幫助近人。
同時歡迎各位同學熱烈參與今年天主教學校週的各項競賽,獎金優渥。
去年本校戰果輝煌喔!
各項活動參賽辦法、獎勵及截止日期,請自行下載。
一、徵文比賽、微電影比賽及繪畫比賽,請一律於1015日前送交至生命教育中心或寄至生命教育中心信箱 life.edu@shsh.ylc.edu.tw,由學校統一報名,作品請務必註明班級姓名。(請校內截止日前送達,逾期不收)
二、電子書比賽請自行上網報名:第一階段_網路報名期間為1050915日至0930

祝大家有好的成績!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